我把這件事告訴蒂媽後,蒂媽也邊呵呵笑邊反駁說哪裡像
蒂媽很常看韓劇,所以大多數有演戲的韓星他都知道名字

朴施厚最有名的戲應該就是
前年演的檢察官公主了



這部超好看!!大家有時間可以去看


大多數的韓劇我都會跟蒂媽一同看
誰叫電腦就在隔壁...不看也不行orz
從那部開始後只要有朴施厚蒂媽和我幾乎都會看
因為他笑起來真的好可愛XDDD


話說朴施厚真的有跟昭榮哥這麼像嗎.....
放一下較大張的照片


有嗎??有像嗎??


....................



嗯...
.......

...............




好啦......笑起來是真的有點像啦
原來我是喜歡昭榮哥的那型.......(登愣)





大家可能會有疑問說我怎麼分享這麼多欣賞的男星給他他都不會生氣
他自己也常說他自己喜歡的動作片女星給我知道
所以他也沒什麼資格生氣哩^_________<啾咪



※昭榮哥也很帥,請昭榮迷不要誤會我的意思喔XDDD


請認領頭貼吧~


希望你喜歡囉捲捲


 

這篇還是一樣用留言抽籤頭貼的方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