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時間都要坐著的女孩們應該都懂我那種感覺吧

MC來就已經夠躁鬱了,還要這樣長時間坐一天
那種悶熱感真的會讓心情糟上加糟啊~~~

說來有點不好意思,學生時期我還曾經因為太悶熱屁屁長了汗疹
好羞好羞我竟然自己爆料出來了
所以說清涼的棉棉真的很重要!!!


當然好的綿綿除了要清涼以外還要能........








對的,還要有超強吸收力


因為血跡是在超明顯的屁股上
總不能辯說這是剛剛吃水餃的沾醬弄到的



這次就來介紹好自在全新在夏天推出的
Pinkness棉柔清涼衛生棉



好自在Pinkness棉柔清涼衛生棉走的是少女粉紅設計
如果不仔細看還會以為是濕紙巾呢
是說濕紙巾好像也沒有這麼粉紅款式XD



這次的產品擁有特有「I-co清涼因子」
長達6小時持久溫和的清涼感讓屁屁不悶熱
在炎熱的夏日,這款棉棉更不可或缺呀!



新超棉柔感表層,觸感細緻舒適
穿起來完全不會有卡卡感
量不多的那天使用,真的會忘記自己有沒有使用它呢XD



魔法珍珠凝粒超強吸收!
珍珠凝粒能夠吸收等於自身重量100倍的水分


這邊就來測試一下~
倒下漱口水測試一下吸收力



不到幾秒漱口水馬上被吸附在下層XDDD


MC來的這幾天使用起來,感覺真的蠻舒爽說
也沒有外漏狀況>////<(羞扭)

如果大家不知道要挑選何款棉棉
可以試試看好自在Pinkness棉柔清涼衛生棉


上網查了一下夜用型扇形尾翼還加寬37%
更能防止夜間後漏,安心睡覺到天亮
這對我來說超需要!!!

因為這樣就可以......



隨意大字睡啦

:...............


話說我真的曾經因為睡姿太差大腿踢到睡我旁邊的小莫
然後被小莫捏到大瘀青過..........





啊對了!現在好自在也在他們FB舉辦「海洋占卜」


是由妍希女神代言的唷
  只要分享占卜訊息即可以獲得好自在清爽試用包
名額10,000份,先搶為快,送完為止>w 趕快點下方去占卜一下唄~~

好自在FB海洋占卜請點我!



請認領頭貼吧~


希望你喜歡囉萱萱



◆曾經我被自卑感打敗的很徹底抽出的頭貼得主

1樓ruby820417已經回覆你囉!!
請用寄信留言板方式告訴我你的要求吧




★這篇還是一樣用留言抽籤頭貼的方式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