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他老闆是講的台語
只是我怕我二二六六的翻成台語,怕大家會看不懂我想表達啥咪
所以除了重點,其他直接用國語翻哩
請內心自己翻成台語吧~~~






















..............





颱風天就是要回家吃泡麵呀!!!
怎麼可能在公司嘎外勞睏(←純在公司和外勞一起純睡覺沒任何意思別誤會蛤)
不過老闆人真好,還會關心員工外面風雨大方不方便回家

話說有人會因為颱風真的留公司睡覺嗎.....
對我來說下班時間一到....就算外面狂風暴雨
下雨就像倒水一樣





我還是想回家跟我床兒相見~~~~~
:繞了這麼大一圈,講重點就是不想待在公司嘛!!!


在自己家躲颱風還是咖舒適
大家也是這樣想的吧XDDD?





還沒收到上篇抽到頭貼的人回覆說
這次只好先跳過囉QQ




▲小小麻雀五臟俱全顧荷包新選擇抽出的頭貼得主

26樓a22921692已經回覆你囉!!
請用寄信留言板方式告訴我你的要求吧




★這篇還是一樣用留言抽籤頭貼的方式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