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









我想他同事的反應一定是醬↑
不知道該如何反應啊~~~
(最後一張同事的反應是我猜的,一般人應該不會這麼淡定吧哈哈)

話說腳皮能被誤會成襪子
想必小莫的腳皮應該也很厚吧
 (莫:.....)
因為我弄完腳膜後,根本無法完整撕一片起來說=.=

姊妹真的很容易互相傳染熱衷物
像前一陣子因為我開始熱衷拔鼻頭粉刺
結果顆顆他們也開始很勤勞的拔
我還很白癡的去看網路秘方去買醋來拔粉刺

不過現在就懶了



女生要愛漂亮也好麻煩喔
我還是繼續當宅女蒂吧(攤手)



-相關文章閱讀-
◆嗶啵嗶啵外星人小莫(二)



請認領頭貼吧~


希望你喜歡囉




◆關於小湘的飲食癖好抽出的頭貼得主

48樓lkk5已經回覆你囉!!
請用寄信留言板方式告訴我你的要求吧


★這篇還是一樣用留言抽籤頭貼的方式哩!★





蠢蛋三姊妹粉絲團歡迎加入>A
蠢蛋三姐妹

↑常常會在這邊發一些生活近況喔
像最近就放上不少照片(羞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