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小時候每到中秋節家裡總是會烤肉
在國中、高中時期大家對於烤肉其實都很熱衷
三不五十大家都會啾啾欸一起烤肉
但隨著年齡增長,烤肉這件事已經逐漸被去室內吃燒烤來取代了

揪竟為什麼這樣呢?


就讓我娓娓道來烤肉讓人怯步的四大麻煩....(盛竹如口吻)



每當烤好熟騰騰的肉,一放在盤子上
總像被蝗蟲過境一樣瞬間被奪食完畢!!!!

以前我不知道我腦袋出了什麼錯
總會很熱心的說,代休補~我來烤就好~

結果自己只有吃到一點點,卻要平均分攤了食材費.....
這種感覺就像是一群人去唱歌,自己只唱了一首歌卻要負擔一樣的錢=.=
當然如果是跟家人烤肉,當然出錢和烤肉這件事當然就是大人負責啦科科



像我就曾經烤到沒熟的丸子給朋友吃
還被其他朋友瞎起哄的說我一定是對他有仇才會這樣

我哪有啊!!!大人!!!冤枉啊!!!!!!

丸子本身就是比教難熟的食物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拿沒熟的丸子給你吃啊啊~~~



結束烤肉後,通常都會出現這三類人
吃不好-回家吃拉肚子
沒吃飽-回家又去覓食
吃太飽-回家吃腸胃藥

你通常都是哪種人呢~都幾!?
by the way順便一題我都是第二種吃不飽的人...



如果朋友感情很好,當然通常都會一起收啦
如果是跟一大群人去烤肉,其中包含熟識和不熟識的人
這樣難免變成最終只有幾個人在收的狀況...

還好這種狀況我很少遇到
只是曾經有聽人提起過,才畫出來醬


雖然烤肉有這麼多麻煩事
不過..........



只要有人揪我還是會想去啦



不管是一群人在外面烤肉賞月亮
還是在室內吃燒烤賞月亮(室內哪來的月亮)
和朋友或是家人一起相聚吃東西都是件很快樂的事呢




最後請認領頭貼吧~


希望你喜歡囉


上篇抽出的頭貼得主

11樓cheeseU已經回覆你囉!!
請用寄信留言板方式告訴我你的要求吧


★這篇還是一樣用留言抽籤頭貼的方式哩!★




蠢蛋三姊妹粉絲團歡迎加入>A
蠢蛋三姐妹

↑常常會在這邊發一些生活近況喔
像最近就放上不少照片(羞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