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畢業到現在已經過了一年多的時間!!!!
啊間接透露出年紀惹

從一開始什麼都不懂的菜鳥
到現在對於工作已經得心應手的半老鳥
真的感觸許多呀~~~(拭淚)

在這之中因為工作不適應的關係
所以換了三份工作
而現在這份工作也滿一年了
終於有年假了!!!!等超久的!!!!科科!!!
這邊就讓稍微有些體認的我綜合整理了一下
這一年多來所學到的經驗



老闆說一就是一
畢竟他是老闆發你薪水的人
不要想著要用你自己的設計感試著感化老闆
否則最糟糕的結果可能就是捲鋪蓋走人這樣...



維持良好的同事關係,工作環境才會感到舒適
前前份工作同事之間相處氣氛沒有很好
每天上班都超緊繃的Q__Q



再閒也要喝杯咖啡~(放空)
啊講錯,是再閒也要繼續裝忙
千萬不要被老闆發現你很閒啊!!!
要不然你馬上就會有做不完的工作了...(慘痛經驗)



不只新人,舊人還是時常有機會無法準時下班冏
記得在前家公司工作時,每天加班到八點多是基本款
有時小湘要接我下班一等就是一小時多....(內疚><)
事情做完準時走的話,老闆臉色會變成大便臉...
記得有次老闆外出,因為下班時間到了我事情也做完了
所以我也準時走了,結果一到家就被老闆打電話叫我回來幫他開公司門= =
對.....就是叫我回去開只需要30秒的門
出門不帶公司鑰匙,竟然叫來回車程要一小時的員工回來開門
叫鎖匠不就好了!!!!這件事情讓我超不開心的
後續又發生一些事情,才萌起我的辭職念頭

換了到現在這家公司後,就很少有這麼誇張的加班經驗了(除非是大日)
但有時忙時多少還是會加到班,但不會超過半小時
跟前公司比現在這間公司真的是天堂呀~~

新書:蠢蛋菜鳥職場求生記
                -22K又怎樣!窮忙族也有出頭天!

就是紀錄我這一年來的辛酸史!(包括前公司的一些事)


出版社也幫我做了兩部可愛小短片!!
「下班好難」篇

「下班示範」篇


我自己心血來潮也做了氣勢磅礡的預告片


一分鐘讓你瞭解這本書到底在描述什麼
:那還看什麼啦!!!

沒有啦...除了這一分鐘外,書裡當然還有更多從以前到現在的工作經驗
也會敘述從以前高中到現在如何完成夢想這個過程
保證看完這本書除了有趣外也會學到一些東西唷!!
絕對不是教你如何偷懶三秒就上手放心XD

現在至金石堂預購還有送限量ampm牛爾親研淡斑修護補水三效組
還望大家多支持囉




更多訊息請加入蠢蛋三姊妹粉絲團

蠢蛋三姐妹

↑常常會在這邊發一些生活近況喔
像最近就放上不少分享生活照片>w
上篇頭貼下篇再補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