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通常都會變成這樣.......




我真的好佩服我竟然能這樣身兼二職一年多啊
一直都有在發漏我的網誌的大家應該都知道
白天我是在食品公司當美編,晚上是在電腦桌前的圖文作家
↑新書裡也有畫公司的事喔!!!(←硬打廣告)
每天的生活幾乎都是早上7點起來,9點上班,下午6點下班(有時會加班QQ)
回到家後休息吃飯1小時後,又開始拿起數位筆畫稿
最晚時曾經畫到凌晨2點才睡覺,但一樣要7點起床準備上班


常常有人問我說那為什麼不專職在一份工作就好
為什麼要讓自己這麼累?
我也想專職在一份工作呀呀(噴淚)
不過因為一些不方便說的家庭私事,所以我必須身兼二職生活才會好些QAQQAQ



我常常這樣問自己...
因為工作,已經多久沒有跟家人一起出門、吃飯了
連我最愛吃的挫冰店倒了,也是很晚才發現!!!
在忙碌於工作之餘,我也失去許多東西
剉冰.....唉........

剛好最近紐崔萊有舉辦台北場心騎日活動
趁這個機會決定跟蒂媽一同去戶外騎騎腳踏車!!!



11/25今天第一次參心騎日活動

清晨五點就起來了,一出門看到濕漉漉的地板
很擔心會不會中途又下起雨來
還好至全程結束前天氣都超好的不得了~~~
跟前幾天都下雨的天氣狀況真的差好多(樂)

也剛好碰到總統府清晨升旗儀式
蒂媽看到衛兵交接儀式超興奮的,一直拉著我去看
請想像小朋友去動物園看到貓熊醒來的那個興奮表情
那就是蒂媽當時的臉
話說我去動物園沒一次看到熊貓醒來過=..=

很喜歡這張照片
晨曦的陽光漸升起,照耀著原還是灰黑天空
↑最近真的要當文青了我
千言萬語也無法說出當下用肉眼看到的感覺呢ww

待致詞完畢,一群人瞬間湧上馬路上
那個景象真壯觀

在封街的馬路上騎腳踏車也超開心
平常超容易塞車的中山北路,頓時暢通
前頭沒有汽機車感覺真好~~~

自從工作後,很難有短暫時刻擺下庸碌的生活出去走走
在騎單車的路途中,不會去想工作上的事
完全放寬心的在放鬆
休息是為了週一的繼續奮戰!!!!

上上圖的騎士超認真的希望大家的注意他
穿著不讓人不注意也難的服裝
原以為他是在打扮娜美人呢
近看卻感覺像.....

到了終點活動現場,現場也有許多有趣的互動遊戲
上面的遊戲道具,是真實蔬菜喔
這個遊戲是讓大家挑菜,然後拿去磅秤秤重
未超過規定公斤數,即可獲得獎品
因為這遊戲太熱門,排隊的人好多
所以我們只有用眼睛去感受他們的喜悅(喂你)

偶爾假日時,暫時拋開工作
跟家人或是朋友騎騎單車真的很棒


探索一下你所沒發現的城市美好吧:)

話說蒂媽竟然能跟我騎完全程
真的在我意外之中呢(゚ロ ゚ノ)ノ(登愣)



還沒收到上篇頭貼回覆喔
所以只好先pass~~


▲WeChat聊天見面零距離抽出的頭貼得主!

18w77702509已經回覆你囉!!
請用寄信留言板方式告訴我你的要求吧


★這篇還是一樣用留言抽籤頭貼的方式哩!★


希望明天不要鐵腿呀XDDDD(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