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打什麼電話,每次打不通
直覺都是會不會對方把電話筒拿起來TWT



通了!!!!!!!!!!!







後來就再也沒有打進去過了
真的好後悔呀~~童年~~~
當下我真的超扼挽的~~~

不過長大後有時候也會這樣,好不容易打通很難打進去的餐廳電話
結果訂了位之後
才發現剛剛準備問的問題都忘記問了......
再次撥打,餐廳的電話都是忙線中再也打不通了

果然人一緊張就會丟三落四呀!(結論)
:怎麼成語運用的這麼奇怪??


請認領頭貼吧ww


希望你喜歡囉老鼠


希望你喜歡囉


▲熱熱喝,冬stop抽出的頭貼得主!

58樓的chiakiaaa已經回覆你囉!!
請用寄信留言板方式告訴我你的要求吧



之前私下辦的新書抽獎活動出爐囉www
神秘小禮物就是這個蒂蒂馬克杯

得獎名單請至蠢蛋三姊妹粉絲團觀看囉!
抽到T-shirt的還有兩位還沒回我,請記得時間內回我mail><

這次沒抽到也沒關係,因為我有多印製三組
所以啦~~決定要連續三篇抽出一名留言讀者送給他

推文並留言,就有機會獲得這個馬克杯喔!
留言時也請記得留下你的聯絡mail
避免哇崔哞人
得獎名單會在三篇都抽完後再公佈的

那請大家多留言和推文囉(羞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