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也是這樣感受嗎?
每次總是把餅皮留到最後吃這樣~~

當然有時候也會在餅皮選擇了加芝心
雖然加了芝心餅皮變的豐富點了
但芝心外面的麵皮常在想會不會有更美味的方法
終於~~~~~~~~
必勝客研發了菠蘿芝心餅皮,要來讓大家享口福了





我們點的是六小福比薩,一打開滿滿餡料
讓人忍不住想快點大快朵頤



新餅皮菠蘿芝心餅皮,光看外觀就感覺好酥



實際嚐了一口,超好吃的我的天呀>//////<
酥香不膩的口感加綿密奶香芝心,完全顛覆我對比薩餅皮刻板印象





必勝客也是芝心專家,不斷的推層出新
光是芝心比薩就在全台銷售千萬份
而這次推出全球首創的菠蘿芝心餅皮可是全球首創呢
以莫札瑞拉起司為基礎
完美比例濃郁芝心加上酥甜菠蘿,超絕搭!
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啊



每一口都是幸福呀~~~~
菠蘿芝心餅皮的比薩從後面吃起來更好吃喔!


偷偷跟大家說~~~~
我竟然吃了三個半~~
加上我還有另外加點海鮮比薩,所以總共吃了四個半
打破了之前吃比薩的塊數記錄(噓這是秘密)

最後面的那個半個,是跟蒂媽分最後面的菠蘿芝心餅皮
因為實在是.........

就算很飽也忍不住還是想吃

下次要點比薩不妨餅皮也換成菠蘿芝心餅皮吧

必勝客官網
用網路點餐,享的優惠也比較多喔!

必勝客粉絲團




請認領頭貼吧ww

希望你喜歡囉饅頭
 

▲撫慰心靈低負擔歐格蘭德奶昔抽出的頭貼得主

42樓的loveintetsu已經回覆你囉!!
請用寄信留言板方式告訴我你的要求吧


★這篇還是一樣用留言抽籤頭貼的方式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