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有發露我的網誌的人
應該知道因為小湘住北投附近
所以士林夜市通常都是我們最常去約會之處

難得能開噗噗出遠門真的超開心的~~
但就在路程中......突然!!!











是突然骨折嗎??還是之前當兵操到的膝蓋傷復發??
見到小湘遲遲沒有回應,我開始緊張了!!!!!
畢竟我也不會開車
腦中想到的辦法只有請他哥過來代開車或是叫救護車



!!!!!!!!!!




......

..............

.............................




但當下小湘猙獰的表情
超級像筋斷掉不是腳抽筋啊


還好過了幾分鐘後,抽筋狀況就好很多了
最後也平安到達目的地了~~~~(淚)

話說如果因為腳抽筋叫救護車
可能就會因為浪費社會資源的關係上社會新聞吧



請認領頭貼吧ww

希望你喜歡囉
 

▲超酥香!必勝客首創菠蘿芝心餅皮抽出的頭貼得主

12樓的s302962000已經回覆你囉!!
請用寄信留言板方式告訴我你的要求吧


★這篇還是一樣用留言抽籤頭貼的方式哩!★



蠢蛋三姊妹粉絲團歡迎加入>A
蠢蛋三姐妹

↑常常會在這邊發一些生活近況喔
像最近就放上不少照片(羞扭)



突然發現最近我的標題名稱真的愈來愈白話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