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工作身體也會壞掉低XDDDD
對自己的犒賞當然是好好渡個假放鬆一下
當然台灣也很美
但偶爾也想體驗國外的不同文化和風情嘛~







因為不喜歡跟團所以出國大多都是自由行
不想被導遊帶去買紫水晶
之前有小讀者問過我說:「不會說英文和那個國家語言該怎麼自由行呢?」
Don't worry
我的英文也二二六六的,更何況是別國語言
只要會基本的日常單字(right、left、Subway、Cold、Hot...等)
再搭配圖案+出發前的準備功課,其實點餐和交通是沒什麼問題的

跟團和自由行的最大差別就是在費用

跟團可以壓低機票和酒店錢
但自由行可能只好靠自己多做功課了~~~~
住的地方還有可能去找到便宜漂亮的旅館...

但機票想省錢該怎麼辦呢?

廉價航空就是個很好的選擇!!!
一般搭乘飛機時其實機上很多用不到的設備費用
卻還是被加入在機票錢裡面
但廉價航空秉持著使用者付費的原則
沒用到當然就不會跟你要這部分的費用哩

之前去曼谷玩就是搭乘亞洲航空Air Asia
  Air Asia航空是間來自馬來西亞的航空公司
因為簡化了人事成本和經營流程創造了低價的票位
實現了現在人人都能飛的夢想
那時候搭乘時就感覺Air Asia還不錯
Air Asia 從台灣出發還是有蠻多國家都有飛
從樞紐站吉隆坡也可以轉機去好多地方
像峇里島、普吉島、柏斯、墨爾本等.......






省下的機票錢,讓自己在外玩的更開心


更多詳細訊息可以上FB粉絲團或Air Asia網站看喔!
-Air Asia亞洲航空粉絲團-

-Air Asia亞航空官網






最近記憶力欠佳
如果有抽到頭貼的人我卻還沒畫到
請告訴我喔!!!!
(也記得給我你抽到的無名帳號讓我查查><)


◆好可惜的廚餘事件抽出的頭貼得主

4樓的lightdevil已經回覆你囉!!

以上已回覆你囉
請用寄信留言板方式
回覆我吧

★這篇還是一樣用留言抽籤頭貼的方式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