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302.jpg

 

所以現在我都不太敢染亮色頭髮了

話說之前顆顆染亮髮,還被新同學以為是太妹1978045817  

 

 怕每天鎖定我粉絲團的讀者會以為為什麼我舊圖還要累積發(雖然真的是這樣)

所以這邊還是不免俗地解釋一下1978013984.jpg  

現在幾乎每天都會在粉絲團發一篇漫畫

因為也是花時間創作的心血,所以每兩個月都會選出一些精華收集在網誌

提供給沒FB或是只鎖定網誌的人看,有看過說不定也有miss掉幾篇也可以複習一下哩

網誌版漫畫下方還會多加我個人感想XDDD

 

2014092403.jpg

 

 最討厭的是明明有夾住,可是上去時夾子會突然鬆開

真的超作弊的呀~~~

2014092402.jpg

 

對其他人感覺每張都很像,但對部分女孩子來說每張都不一樣1978053120  

 

2014092401.jpg

 

蒂爸常這樣,然後蒂媽聽到就會跟他吵架..........

 

2014090304.jpg

 

 我超不喜歡被人家說過很爽1978045808.jpg  

總不可能每天都跟大家說今天很辛苦、很煩、誰誰誰很機車之類的話

因為多少希望給大家正面的開心能量,負面想法都希望盡快忘記不想PO出e62f0520383c760d16923cee0c1c2ac9_w46_h20.gif  

 

2014090301.jpg

 

咖啡好好喝呀~~~~(心)

2014082304.jpg

看到桌上的油性廣告筆突然想到的 

這句話好像好像也可以套用在很多東西上哈哈

 

 

2014082303.jpg

 

小湘最愛喝黃金烏龍和四季春...........

幾乎每天都是這兩種輪替喝..............

 

 

2014082302.jpg

 

 不見棺材不掉淚呀1978045814  

 

2014081401.jpg

 

已經回到家了,再回去要多少會被人家以為是說謊嗚嗚.......

 

2014081308.jpg

 

我們是為了省水和省洗碗精!!!(超級理直氣壯)

 

2014081307.jpg

 

沒蛋的泡麵就感覺少了一種美味T__T

 

2014081304.jpg

 

我看過有女孩上半身偏壯,但腿超修長漂亮的!!!

話說腿真的好難瘦..........

2014081303.jpg

 

 這樣包緊緊感覺就好熱XDDDDDD

2014081302.jpg

 

最後這件被收納在衣櫥角落惹.........

現在買裙裝或褲裝都會注意看一下下擺長度orz

 

2014081301.jpg

 

以前常煩惱的問題(好無聊喔我)

 

2014080703.jpg

 

 有人說如果用他的臉去追殺人,感覺就像喜劇片了........

 

2014080701.jpg  

 

只想取一件,結果其他件跟著一起來

錢不夠超囧的啦!!!!

話說台拍常常一等就是半個月以上,都忘記買了什麼.....

 

想每則都看到,或是搶先知道一些蒂媽糗事(喂~)請加入粉絲團囉

蠢蛋三姊妹

 按讚後再從讚那邊勾選接收通知,當有新漫畫時就會通知你1978014002.jpg  

 01.jpg  


請認領頭貼吧!!

zxcvb85301_02.jpg  

希望你喜歡囉電波&小揚

 

◆好想說呀~躲躲藏藏的秘密交往抽出的特製頭貼得主   

125.jpg  

#10  靖芸 林已經回覆你囉!!
mail回覆我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蒂蒂 的頭像
蒂蒂

蠢蛋三姐妹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