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效消耗他的體力
讓他沒有力氣再哀哀叫




K「更你當我狗










凶狠帶點殺氣的眼神

可以讓她暫時安靜



K「媽媽,姊姊好兇都不陪我玩」
媽「去陪阿K玩!!」  這樣他才省得他煩我(心聲)





以上招數都不行
還有這一招

















.

.

.
























這招超好用
不過僅限於對智商還未開發的小朋友使用
像我朋友因為小時候太吵
曾經被媽媽說過
「你再吵牙齒精靈就會鑽你牙齒喔!」

他一直深信著
直到年齡的成長漸漸暸解他被唬了||||||


當然這招我也對妹妹憨K用過
他還在白目年紀時候
每天晚上都不睡覺
只會喊著
「姊姊陪我玩、陪我玩」


於是我很認真的指著窗戶對他說

「噓,安靜點不要說話
要不然等等妖怪會聽到來吃你」

他當然相信啦
直到幾個月後我又老招重用
他才對我說

「你騙人,我睡覺時後偷偷講話,
妖怪都沒有來抓我」



「......」





如果你真的很累
沒辦法一定要陪他玩遊戲
裝死遊戲
或是睡覺遊戲
也是個很好選擇


裝死遊戲以前為了敷衍他還蠻常玩的
規則是先起床就輸了
到最後就會自然而然睡著;;;;;;;;


----------------------------------------------------

又做了一些圖示了OAO///

MSN動態圖示

啊...
用途:啊...




陪我玩
用途:裝可愛用

按右鍵另存新檔
--------------------------------------




K:今天陪我去逛街

蒂:沒空

K:叭拖

蒂:這招對我沒用


K: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