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面是某天蒂蒂要求妹K給我些生活梗

於是他密我並開啟了即時通小畫家
(明明電腦就在我旁邊卻這麼搞剛(台語



開始畫起了分鏡稿


.
.
.
.
.
.



1.

在某天晴朗的午後

憨K手機鈴聲突然響起



媽:「啊鈴聲怎麼都不一樣」







2.


K:「鈴聲可以調呀」









媽:「那我是什麼鈴聲啊」








K:「想念是會呼吸的痛」


媽:「為什麼?」










K:「因為你每次打來都是不好的事阿」

「不是叫我去買什麼就是叫我去幹麻的」









「哪尼」

「哪尼」

「哪尼」

(無限回音)



每次專為蒂媽設的鈴聲響起
總會有「阿又有麻煩事」的那種感覺

因為我媽從來不會說

「我今天買好料請你們吃 快點回家喔♥ 」



(○゜ε゜○)



之前我幫憨K設的來電鈴聲是「海棉寶寶」主題曲
因為想說他應該不會常打給我所以沒關係吧




結果某天搭公車回家時候
憨K開始不知道為了什麼事奪命CALL

整個公車不斷響起海綿寶寶的歌





害我丟臉的直接按關機((( ;゜Д゜)))(*つд<*)






大家設的來電鈴聲是什麼呢orz;;;;














消費券我用來買KODAK(柯達)的相機(當然還有貼些現金
小莫拿來買衣服

憨K買了WACOM BAMBOO FUN繪圖板
我的繪圖板還停留在WACOM Graphire4 +(o´∀`)ノ






要拮据了;;;;(啃泡麵

-------------------------------------------------
MSN+1

啃糖果

按右鍵另存新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