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這個絕對沒有套過!!!
(那篇蒂媽簡訊也是一樣)



我看到這個我整個人都笑了
不過同樣招數用太多次也不行。
男生遊戲之於還是多顧顧女生囉ヽ(・∀・ヽ)
除非你能想到更有趣的道歉方法(誤)



看不懂這個梗請看下面MV




大悶鍋版





我是先看過大悶鍋版才看正式MV的 冏




我跟小湘說我偷拍對話要畫下來
他竟然自告奮勇說要當動態圖示角色!!
(欸欸你不是很低調嗎)


動態圖示

「搜哩搜哩媽眨媽眨」

我想加上腿部動作可是空間不夠阿(掩面)





另外另外
最近蒂蒂也迷上噗浪囉XDDD
沒更新之餘都會偷偷到這裡閒晃♪
http://www.plurk.com/cinlululu



對我沒興趣也可以偷看織織泡菜他們唷
--------------------------------------------------------------------





喜歡這篇文章請文和用吧

你的支持是我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