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我是個很沒自信的人。
一句話一個動作就能讓我受傷很久。














也很在意別人的目光,

因為我頭比較大(先不要笑QQ)
所以在國小國中時候經常被拿來當開玩笑的對象。

在那個年紀對一個女生大頭大頭的喊,
真的很受傷也很難過。
那種感覺就像別人對你最在意的傷口撒鹽一樣。
真的很痛...















因為過度自卑所以變的不愛笑不愛說話,
還曾經有人無聊說要跟我比賽看誰能一天不笑。


每天上課對我來說是種折磨。


雖然那時候身邊還是有朋友,
但對那時候對負面的我來說他們只能算是好同學。
(現在我真的都用真心交朋友!!)

畫本是我心靈的依靠,
因為他們不會嘲笑我說你體育怎麼這麼差,
你父母的頭是不是跟你一樣大。

我不用擔心東擔心西,
也不用怕得罪誰。



到了高中開始了新環境,

我不想再跟以前一樣,
所以我努力改變自己。







開始注重穿著開始注重笑容,
因為怕跟周圍人不一樣,
所以隱瞞了我喜歡畫圖這件事。
怕傷害別人所以拼命討好。


雖然改變了但卻搞的自己好累。



上了大學後我決定要做自己,
我想照自己想法畫圖。


我不再介意我頭大這個缺點,
我反而拿來當這個網誌的特點。


雖然我的畫風不精細,
雖然我的內容不夠豐富...

但每篇的每篇,
都是我盡力想表達的。







「笑一個吧。」


自怨自哀只會讓自己躊躇不前,
改變自己就能讓下一秒的未來改變。

如果還有跟從前的我一樣在角落哭泣的人,
請跟我一起站起來吧:)

短處用長處去填補,
將缺點變成特點

普通人因為太普通所以普通是他的特點(繞口令)



過去挫折或許會變成你邁進未來的原動力。






我也會為了自己理想而努力
努力將過去的灰色地帶填上新色彩的XD


--------------------------------------------------------------------
其實寫前面幾段時候我眼眶悄悄濕了|||
蒂蒂空閒時間都會在這裡噗浪喔:)
http://plurk.com/cinlululu/inv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