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郎噹郎噹~










蒂媽是個辦公室上班族
辦公室除了辦公外...


當然少不了八卦還有秘方交流
所以又從同事口中得知排毒塑身偏方了ヽ(。・・。)ノ゙


木耳減肥法後在這裡又開始實驗了地瓜排毒法

大部分的女生通常都有嗯嗯困擾
嗯嗯量和吃進去的食物根本不成正比!!
消化完的廢物由於無法排出體外
長期累積在腸道內而造成腸道老化
容易造成肥胖跡象喔!!

週末一公斤宿便排毒餐
利用大量纖維清洗腸道
不需節食只要利用禮拜五禮拜六晚餐用排毒餐取代
就可以在週日達到排除宿便的目標!!
呼終於結束官說口吻orz|||


所以蒂蒂和蒂媽也開始實驗了這個方法!!
每次聽到什麼偏方總會忍不住開始實驗...



食譜:

週五晚上:250克優酪乳+500克地瓜+蘋果兩顆

週六晚上:250克優酪乳+500克地瓜


※地瓜要連皮蒸熟一起吃





500克地瓜大約圖中那樣大小三顆左右

6顆兩斤我買30元

後來去別攤買了一堆才20元!!


不過我只吃了一顆....
大約150公克XDD
其實光優酪乳+地瓜這樣吃肚子就感覺好撐呀呀((( ;゜Д゜)))
因為太撐其實我蘋果也沒吃....(噓)










週六時吃的地瓜




好大一顆阿!!!
大約兩個手掌張開的大小 冏





大地瓜可以這樣玩



那顆最後我也沒有整個吃完....



吃完這兩天後
禮拜日真的有順利的嗯出來喔XDD

其實單吃地瓜好像就有這樣效果了
優酪乳只是加強它的效用

只能說
地瓜是個能排毒抗癌的聖品阿阿!!
減肥美容從排宿便做起



搭配每天快走8000步或運動效果會更好喔ヽ(。・・。)ノ゙
大家一起邁向零便秘前進吧!(目標)




--------------------------------------------------------------------

「愛要大聲說出來」感謝大家的響應!!
也很高興大家願意將與家人的相處跟我分享
我會回留言的(゜∀゜)
(不過有點慢就是了...|||)


溫馨之後大家來看點歡樂劇場吧XD




麥奇有種魔力讓我忍不住連看好幾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