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四十一歲大叔還要被懷疑未滿十八歲
那種景象真的很難堪啊啊

不過如果這種事情發生女人身上,被想必心情也會有所不同XDD

像蒂媽雖然沒有娃娃臉,但他的聲音曾經被說成像我妹妹…
這件事情他就高興的到處跟人炫耀

這件事告訴我們,誇獎女人的用詞愈虛偽愈好!!!(誤)



話說小湘也有點娃娃臉,
跟她出去感覺好像姊弟出門=__=…

上篇的頭香和60樓!!



終於拿到頭貼的頭香Money



斜角讓我思考很久的宜靜



這次拿頭貼方式是…
請預測蒂媽年齡幾歲吧!!(被揍)
最先答對的兩位有頭貼喔

答案已經有讀者說出來囉!!
正解是45歲XDD

這次搶到頭香的人卻沒有頭貼的人
請不要難過阿阿~~~QAQ  (逃)


又是蒂蒂的碎碎念時間

很久沒有拖這麼多天才發文

這個禮拜真的是大小災禍不斷的一週
感冒+過敏鼻炎讓我頭昏畫個圖就好花好久時間不斷包鼻涕

所以為了保持新書進度就把畫部落格時間拿去畫新書
背部因為中藥過敏所以產生發炎紅腫現象
吃飯也不小心用力咬到舌頭瞬間爆出血來
咬舌自盡這麼痛的事情真佩服古代豪傑做的出來…(離題)

咬到舌頭的隔天又從下波滑倒
回家又收到某個插畫案子過稿沒成功要重畫的信件

我怎麼能這麼衰


難怪上週好運到讓我奇怪
我真的深深相信好運過後緊接著就是壞運(遠目)

請暫時原諒我這麼悲觀的想法吧orz||||
祈求這週壞運過去下週又是好運QAQ…



媽,雖然你長相一定在四十以上
但你的聲音絕對沒有在四十以上喔(被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