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眼淚是因為中毒才流
蒂爸卻認為我是因為不想借錢流眼淚!!!
聽說那時候他真的被我眼淚嚇到了 囧;;;
其他人聽到則是大笑=___=

在那無法開機瞬間我真的認為我的書稿和一些未完成的稿件完蛋了
真的很慶幸還好有救回>________<

要不然我會好幾天才能振作起來吧
現在也學會將重要檔案放在D槽了!!
因為重灌作業系統D槽東西並不會跟著重灌Q__Q

雖然檔案沒有不見,不過程式都不見了
要重新全找回來真的很傷腦筋呀!!!!!
這幾天一直不斷的在灌程式呢orz|||

總之這件事也學到教訓了Q口Q;;;
在這邊也教大家之前在電視上看到的小技巧!!

-預防插入隨身碟即中毒方法-
『長按shift再插入隨身碟,
這樣隨身碟就不會自動讀取開啟了。
在開啟前掃毒可以有效預防病毒侵襲喔!!』
不過有些病毒很奸詐會讓你掃不到|||

大家也要做好備份資料預防病毒的工作囉



唉…
我的模擬市民存檔都不見了…orz|||


請認領頭貼吧XD!!


青春氣質的


連名字也一樣氣質的寧薇



上篇抽出的樓層


50樓已經回覆你囉!!
請用寄信留言板方式告訴我你的要求吧:D


這篇頭貼也是用抽籤方式囉!!(限登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