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終於要去以前只能從他人遊記上看到的豪斯登堡>////<
第一張的照片是直達豪斯登堡的JR列車喔,外表也印上豪斯登堡的特色LOGO


從列車往外看的豪斯登堡的外圍



真的是好壯觀吼~~~~
上面那張好像是豪斯登堡裡的飯店,好可惜這天不是住在那邊T___T
不過住在那邊費用應該也很驚人吧=__="



我們只有買入場券,沒有買一日特惠入場券
因為一日特惠入場券限制的免費遊玩的設施不太適合我跟小莫年紀
其他想玩的設施優惠又只有折半而已...
這樣算下來感覺單純只有入場的入場券比較划算
入場券平日:2500円     一日特惠入場券平日:4700円
玩的設施再花錢進去就好了XDD







現在日本真的是海賊王大肆入侵(?)期
不管在商店還是樂園都會看到他們的蹤影和周邊呢



看到這家熊熊店小莫又差點進去逛了
因為豪斯登堡真的還蠻大的加上時間有限,所以馬上捂住他眼拉走他
以免又在這邊耗半小時=_____=




一進來就看到豪斯登堡美到翻的的花田風車XDD
花田上的花會隨著季節而變換,現在三月應該是最著名的鬱金香花季~










明明是在園內卻感覺像是走在歐洲荷蘭街道
每個景都好有味道像是明信片上的風景照唷













走到紅牆前看到一群人聚在一起看著牆上的洞
好奇的我們倆當然也湊過去看看

我選第二面牆,小莫選第三面牆

果然人不要太好奇.....
眼睛一貼近洞口就看到另一隻眼睛也在看著我orz;;;;;
嚇的我馬上尖叫倒退好幾步





小莫那面牆是會突然有個中年男子大叫
喜歡被嚇樂趣的他當然每個洞口都看一次
我被那顆眼睛嚇到後,其他洞口我就不敢再碰了.....











這兩間好像都是鬼屋,進去鬼屋只會閉眼的我當然不想進去
有進去過的人請再告訴我裡面有什麼吧XDD




進不了鬼屋,小莫他只能玩玩鐵牢來解解悶了
那個面具跟網誌上他時常擺出的面無表情的臉其實有幾分相似呢OAO!(被揍)




如果走累了可以搭下面那張照片的運河遊艇回去定點
好像是600円的樣子....
因為有點貴所以我們沒有搭~~



不過倒是好想搭這艘喔>口
可惜去的時候正在維修...12月~2月巡航好像都是暫停營運狀況
 好可惜好可惜好可惜唷.....(遠目)



我們進入園內最高的鐘塔從高處往下看XD







如果不先說這邊是日本,大家應該都會以為這邊是歐洲吧
照片上看到的範圍全部都是豪斯登堡裡面的園區喔





這邊.....光與闇的王國.......
光看門上的標誌和左邊的海報圖
大家第一個想法應該都是跟我一樣......

應該是在地下蓋上裝滿很多LED燈閃閃發亮夢幻至極的城市才對
結果沒想到這樣的錯覺卻讓我自己經歷了痛苦半小時Q口Q!!!!
也是之前文章說的趣事...

買完票後,經工作人員指示戴上有照明燈的頭盔
因為聽不懂日文,所以看其他人做什麼就跟著做什麼


進入大門後第一眼看到的是...







我跟小莫兩個人都傻眼了.........
為什麼要讓我們看假人屍體呀T口T!!!!!

該不會我誤上我最不想上的鬼屋......
我對鬼屋的恐懼,舊讀者應該都知道

工作人員將我們帶入了一間更黑暗的房間
那邊的設計類似地下水道,只有一座鐵橋可以走
他們要我們把頭盔前的燈打開,排成一列走在橋上

想回頭根本不可能......膽子小的我只好走在最不恐怖的中間
當前面人尖叫時,我就開始繃緊神經面色凝重的閉眼快步走.....=___=



前面那個日本人可能也覺得我很煩為什麼一直拉他包包吧orz

小莫似乎還蠻高興的,看到好幾具屍體一直要我看
你姊我都快腿軟了!!!你是想背著我走出門外嗎~~

在某部份時工作人員還會要我們拿3D眼鏡
雖然我有照他指示拿著3D眼鏡不過我卻沒有戴上去
只有聽到小莫不斷的喊說:「哇~好立體喔!你快看看」


在最後面時工作人員要我們把頭上的燈關掉
再度進入到另外一個全黑空間......



並要我們開始倒數....我那時眼睛完全閉緊緊
心裡不斷臆測著該不會喊到一時就會一群屍體對著我們蜂擁而上吧








結果沒想到竟然是充滿LED燈的光橋!!!!
身前身後的人不斷的大喊好漂亮~起累(日語)~
但我前面的恐懼感已經大於喜悅
只想快點出去呀Q口Q~~~~~~


結果光與闇的王國只有最後一小段部份才是光
前面3/2都是闇.......
小莫倒是看的很開心就是了(淚)




看看喬巴來紓抒情緒.....




前面有說過~豪斯登堡每一個期間就會換個主題
三月的主題是花之王國喔!




博物館~







這邊好像也有在租借婚禮地點
真希望未來有機會來在邊辦XDD
想歸想...這邊的租借費用應該也很驚人吧orz












真的很像壁紙~~好想在這邊喝下午茶唷>///<



因為時間離回程車票的時間也快接近了
我們直接撘乘終點站的豪斯登堡遊園公車去到出口






園區也有在租借腳踏車,怕走路走到酸的人
可以騎腳踏車唷~更能到更多地方




像這次因為時間關係所以很多地方都沒有逛到 
中途還迷了路=___=

看好像蠻多人都是住在那邊飯店然後連玩兩天
如果有機會還是想再來豪斯登堡好好玩一次





回程馬上又衝去天神地下街打算好好血拼
因為每家店都好好逛但價錢又讓人猶豫
所以只買了幾條項鍊和包包,打算吃飽飯再回頭逛



我們去西鐵的地下一樓吃晚餐


因為這張很有趣所以放了上來XD



迅速吃完晚餐後一出來又發現.....




你們日本人關店速度也太快太整齊了吧!!!!!
又看到一排鐵門跟我們面對面的窘境......

結果還是根本沒有血拼到什麼.....
有比前天多幾樣東西就是了

雖然可惜但往好的方向想
我這樣是省錢~~~省錢~~~~省錢~~~~~
(含淚喊出這句話)

小莫則是在前天就把他的日幣花的差不多了
開開心心的將他戰力品放入行李箱中...



這次的九州行因為時間關係有好多地方都沒有去到看到
有機會也好想吃吃有名的長崎蛋糕和正統小倉紅豆
希望有機會春天還能再來九州玩囉~~
來完成沒有在櫻花樹下吃梅枝餅的願望!!(怎麼都是吃XD)






然後~~看了前篇留言還蠻多人擔心九州狀況
是否遊記上的照片景象已經不復以往了

請大家放心喔!
九州是日本南方,這次海嘯地點是日本東北方
兩邊距離很遠(大概台灣由北到南乘與三到四倍吧)
所以其實這次對於九州影響不大


希望日本的災情不要再加重了
也希望台灣新聞不要再做什麼521或2012世界末日特輯來讓人心更惶惶了=__=




再來請認領頭貼吧!!

背景也有畫一些兔子
不知道兔兔有沒有注意到


這次日本九州行總共會分為三篇遊記
待遊記發完後會再從這三篇遊記留言裡
送出我從九州帶回來的超可愛小禮物喔!!
每一篇的小禮物都不同~會根據抽到的那篇主題來配送這樣


這篇是最後一篇,結果會公佈在後幾篇文章中哩!


-----------------------------------

相關閱讀:

★九州-熊本城、水前寺成趣園、黑亭拉麵 

★九州-太宰府天滿宮、天神地下街

-----------------------------------


蠢蛋三姐妹FB粉絲團那邊也有舉辦贈送九州紀念品小活動
這三篇和FB那邊所抽出的小禮物都不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