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搬進來一個月警察就來關切兩次有沒有太誇張了!!!

而且第二次來的時候小莫在洗澡,我ㄧ個人安靜的在客廳畫圖
不知道到底大聲在哪裡......難道我一個人的走路聲就能撼動這舊華廈嗎T皿T+
:難道你默默練成了能驚天動地的金剛步伐!!?


而且也不知道是隔壁鄰居還是樓下鄰居通報的
如果真的吵你們,也麻煩上來跟我說一聲是哪邊吵你們吧
直接通報警察,說什麼我們聲音太大聲了
對於明明沒做什麼事的我們,真的會感到莫名奇妙!!!!!!
而且這邊還是住在馬路旁,外面車子來往的聲音應該不會比我腳步聲小吧......


難道他在逼我們練成輕功以後都用飛的嗎~~~~

還是在訓練我們演默劇的戲胞~~~~~~~~

(以後十一點過後都只能用比手畫腳或是寫紙條來溝通這樣...)


而且重點是連哪個鄰居通報的都不知道.....
只能慶幸現在住的房子是用租的不是用買的
用買的可能就一輩子都擺脫不了這種神經質鄰居了....



大家碰到這種狀況會怎麼樣做呀orz;;;;?

如果真的沒做什麼製造噪音的事情,對方卻時常叫警察來關切我們
有辦法可以控對方擾民嗎>_________< (不過不知道是誰通報的....)







抽到頭貼的人都沒告訴我要求唷
所以這邊無法下手繪製呢XDDD|||



上篇抽出的頭貼得主↓

47樓lilly0104已經回覆你囉!!
請用寄信留言板方式告訴我你的要求吧:)





這篇還是一樣用留言抽籤頭貼的方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