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大門後發現...































......
......




吼!!!真的是有夠厚臉皮的!!!!

就這樣沒他的事一樣悠悠離開!!!!
雖然有人可能會說敦親睦鄰沒關係啦,可是重點是我跟那位鄰居事第一次見面呀~~~
我也沒說好,就這樣直接把我垃圾袋撕破塞他的垃圾進來真的好讓人無言=皿=+

後來有跟蒂爸抱怨起,蒂爸說台北市、新北市都有規定的垃圾袋
所以他用紅白塑膠袋包垃圾起來應該是有預謀打算見人就這樣做了....

真的是人厚臉皮天下無敵呀............orz


我不是那種沒人情味的人,但如果你好聲好氣的跟我請求幫忙一下我會更開心的!!!
還好垃圾車會繞回另一個巷子,所以最後還是有追到倒掉垃圾.......(淚)



話說大家有遇過這種厚臉皮阿桑的經驗過嗎QQ?






請認領頭貼吧~



希望你們幸福下去飄和寬



希望你喜歡囉


上篇抽出的頭貼得主↓

91樓a038537829已經回覆你囉!!
請用寄信留言板方式告訴我你的要求吧:)




這篇還是一樣用留言抽籤頭貼的方式囉!






相關閱讀:

◆警察先生賣勾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