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碰到這種狀況我都會不知道該怎麼回應呀T口T!!!!
拒絕又很那個,答應又會累到自己
大家可能認為只是個頭貼而已幫認識的人畫一下會怎麼樣
可是疏不知每畫一張頭貼都要花我三十分鐘........
人的一天有多少個空閒的三十分鐘呢.....

真的只有少數啦
大部分親友都很可藹可親很體諒我的

然後前幾天......








.......

.........




我哪有很兇!!!而且那是什麼表情呀~~~~~~
蒂媽:大家看看,蒂蒂又在網誌上兇我了....(咬手帕裝可憐中)

認識我的讀者朋友都知道我可是很和藹可親又親切低
顆顆:最好是啦!!!!

不過頭貼規則還是要照著網誌文章上走
每發新篇會從前篇抽出一位讀者來畫頭貼
如果那篇是送小禮物也會另外標註

所以不要再偷偷私傳訊息請我畫囉>""""""<

每次婉拒一次人家的請求
我都會內疚一次,也很怕被說大牌裝忙什麼的
我只有頭大而已.........真的




所以請讓我多幾個三十分鐘來填坑畫新篇吧Q口Q!!!!!!!




.........在畫下一個新篇之前,請讓我先去睡個三十分鐘吧(揍)



再來請認領頭貼吧


希望你喜歡囉優格



◆蒂媽初次追星記抽出的頭貼得主↓

121樓winnie84527已經回覆你囉!!
請用寄信留言板方式告訴我你的要求吧:)



這篇還是一樣用留言抽籤頭貼的方式囉!








◙「不能偷吃喔!」超可愛夏日輕側背袋持續發售中
8/31前購買可以得到抽取特製I-cash卡的資格唷
有訂購的人也麻煩也請回傳匯款資料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