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傳說比較常見,應該不少人也有聽過吧
讀書都沒這麼用功的我,還超認真的去描那顆愛心
結果事實證明,當然完全無用








相信的人當然也包括我......
重點是當時小學的我還真的吃了半根的筆芯!!!!!!


想說這樣就不怕打雷了.....結果根本沒用啊!!!!!!!(廢話)
這真是完全無用又很危險的傳說....傳出這樣傳說的人真的很壞心腸吼!!


呼還好我只吃半根,沒吃一盒
:還不是都吃了!!!

相信而去吃筆芯的我,也真是蠢到可以.........
當時班上應該不只我不少人也被騙去吃筆芯了吧囧囧

大家也曾經做過莫名奇妙的傳說請舉手!!!


不要騙我說你很聰明都沒做過







未收到抽到頭貼的讀者回應唷
所以這篇就不放上惹><



▲精打細算省摳摳列印就靠它抽出的頭貼得主↓

12樓f40324已經回覆你囉!!
請用寄信留言板方式告訴我你的要求吧


這篇還是一樣用留言抽籤頭貼的方式囉!






然後呀最近發現好多讀者抽到頭貼後都沒回來認領
建議每次發文時,記得回來看看你有沒有抽到唷!!!
因為你不告訴我你想要的方向,我也很難下手說QAQ


然後韓國吊飾的名單公布囉
在FB粉絲團這兒~~~~
其中一位讀者已經回了,另外一位3/5號前沒有回覆資料
這邊只好讓給其他人囉T___T
(畢竟從公佈名單到今天已經五天惹
這邊為了作業流程順利,只好醬做了不要恨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