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員後來還是掩著哭笑不得的心情繼續幫客人結帳
就這樣變成底迪心中的壞人,我想他的內心應該也很無奈吧 囧


那位底迪目測大概是五、六歲左右
可愛歸可愛,但如果我也遇到上面的這種狀況
我應該會很傷心吧.....

被小蘿莉小正太討厭的殺傷力真的很大呀T__T


話說在青春年華時後被喊阿姨時殺傷力也很大
每次被喊的時候都超想糾正他喊姊姊的XDDDD  (←無謂的堅持)
應該有蠻多人跟我一樣不想認自己年紀已增長這件事吧 囧囧



-相關文章閱讀-

◆客人樂店員卻苦的折扣日





未收到抽到頭貼的讀者回應唷
所以這篇就不放上惹><



◆危險傳說千萬不要信呀!抽出的頭貼得主↓

80樓ShineMu已經回覆你囉!!
請用寄信留言板方式告訴我你的要求吧


這篇還是一樣用留言抽籤頭貼的方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