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超可愛的他同學!!!!!

只記著作業一定要交,緊拿著畫板卻忘記去學校應該要帶的書包
最後是跟同學借東借西才順利完成(?)一天的課程XDD

好啦,我承認我以前也有忘記帶書包過
而且不只一次還兩次.........(遠目)

第二次時當同學問起我的書包時,我以為對方在開玩笑所以回說
「少騙我了~怎麼可能又忘了帶~(挑眉貌)
結果猛然一回頭發現我啃還真的忘了帶!!!!!
尷尬的趁著校門還沒關門前趕快衝回家拿Q口Q|||

所以大家出門前一定要檢查自己東西有沒有帶好蛤~~~
免得也發生這樣的糗態T___T


3/13 20:15更正

剛剛被顆顆糾正...他是拿塑膠袋裝著作業...
並不是拿著畫袋......因為已經發文了所以就不重畫了.......
可惡!!!塑膠袋更好笑呀!!!!!(喂你)~~~早知道就問清楚了><




-相關文章閱讀-

◆天兵之中的超天兵同學(二)


請認領頭貼吧~


希望你喜歡囉


◆店員也沒轍的小正太算術抽出的頭貼得主↓

45樓harry7432已經回覆你囉!!
請用寄信留言板方式告訴我你的要求吧


這篇還是一樣用留言抽籤頭貼的方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