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顆顆的臉好做作,怎麼辦連我也好想打他...(顆:靠還不是你畫的)


對於買不起貴松松的智慧型手機可是又想換智慧型手機的孩子們有福了
是低~~~~三星終於推出了超划算的GALAXY Ace Plus S7500
現階段功能不輸其他大牌手機,又在萬元以下手機真的非他莫屬了>////<

雖然萬元以下的智慧型手機我也接觸過不少支
不過這支真的是目前我試用以來反應度最好(輕觸即反應,不會按老半天還是不了我)
LAG率也極低(智慧型手機常常LAG到當機,你懂的)的手機



外型走的是簡單的大方路線



基本配備的背殼蓋看似簡單可是實際上質感可是不簡單XDDD



一拿到馬上來試用一下原本現在這支手機玩不太起來的Princesspunt
玩起來超順的!!!!沒卡卡感TWT(感動)



最重要的照相功能模式該有的都有




拍完後馬上分享到FB跟大家分享




用Ace Plus S7500拍的手機照片↓



因為拍的時候那天陰天所以室內光不太好,所以拍起來暗暗的
不過測試過如果在光線好的地方拍,整張照片質感就看起來不錯
雖然只有500萬畫素,但這個價位有這樣手機真的算很好了說>///<


有了智慧型手機就可以隨時分享自己生活哩













不過小心不要放過多食物照片在上面嘿
以免被當成貪吃鬼

(雖然說我也常常放食物照上去啦(喂你))


最近有在物色新手機
但預算又有限的人可以參考Ace Plus S7500囉





未收到抽到頭貼的讀者回應唷
所以這篇就不放上惹><



◆欸豆是這樣說的嗎!?抽出的頭貼得主

35樓deidei20812已經回覆你囉!!
請用寄信留言板方式告訴我你的要求吧


這篇還是一樣用留言抽籤頭貼的方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