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我猜小莫應該是要說他的冷漠是遺傳蒂媽吧

不過說實在的蒂媽還蠻多話碎唸的,只有在看韓劇時才比較靜
不知道他為什麼要牽拖阿母一起冷漠~~~
(可能想為他自己少話個性做個解套吧=.=)


這篇又是久違的小莫分析篇!!
我再不發小莫文出來,大家都要以為小莫回外星去了
◆嗶啵嗶啵外星人小莫這篇後
這篇是來分析小莫的用詞

為了這篇找了許多之前資料 ↓
(我好無聊喔我>.O)






如果地球會運動,那他跑步時全世界都會大地震





難道有人睡我旁邊一切都是錯覺嗎





連顆顆也同意了,那就是事實了!(欸你)




不止這些,有些訊息找不到
所以暫時也沒辦法貼給大家看
有找到我再補貼出來好了(被揍)


話說我自己也是個錯字大王.........
似乎也沒資格這樣吐嘈小莫


其實我都懂他的意思....
但我好像得了不吐嘈他會渾身不對勁的毛病
一定要吐一下我才能感覺像是完成一個句子...
:你病的不輕




小莫請繼續講錯誤的句子給我吐嘈
來消消平常幫你整理房間的怨氣唄





:沒問題......啪!啪!啪!(用力向枕頭揮拳)

:開開玩笑不要這麼認真嘛..... (抖抖抖)



但最近小莫似乎是進步了
偶爾會突然開啟他的潛在吐嘈能力.....





蒂媽完全被吐到不知道該如何接下去呢





請認領頭貼吧~


希望你喜歡囉閎麻


▲小小掌心放大看更精彩!抽出的頭貼得主↓

24樓i100335118已經回覆你囉!!
請用寄信留言板方式告訴我你的要求吧


這篇還是一樣用留言抽籤頭貼的方式囉!




蠢蛋三姊妹粉絲團歡迎加入>A
蠢蛋三姐妹

↑常常會在這邊發一些生活近況喔~>.O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