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完全無誇大
小湘真的被他媽叫飯桶哈哈哈哈


我的話我也是比較偏好飯類啦
不過不至於說一天沒吃到米飯就會覺得空虛、寂寞、覺得冷 
(小湘:少誇大了你=.=!!!)

像我有朋友就比較喜歡麵類~~~
出門在外如果有麵類選擇,也一定會點麵

如果說真的有什麼飲食癖好的話
我應該是咖啡癖吧...
去吃西餐時如果飲料我一定點咖啡
不過過敏人好像不太能常喝咖啡吼
但我一天不喝咖啡就會一整天沒精神啊啊

大家有什麼飲食癖嗎??



話說每次去吃西餐不是都有那種意見調查表嗎
小湘每次都寫他是大湘
這邊順他的意,以後就改名叫大湘吧
(湘:乾!!!!我亂寫的你幹嘛當真!!!!!!!)




請認領頭貼吧~


希望你喜歡囉


▲身入其境的第一人稱享受抽出的頭貼得主

51樓baby8083020已經回覆你囉!!
請用寄信留言板方式告訴我你的要求吧




★這篇還是一樣用留言抽籤頭貼的方式哩!★







蠢蛋三姊妹粉絲團歡迎加入>A
蠢蛋三姐妹

↑常常會在這邊發一些生活近況喔
像最近就放上不少照片(羞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