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的‧超‧糗‧的

明明是很帥氣(哪裡)的拌嘴
結果卻滑的四腳朝天!!!!!!!!
這種感覺就像是你詩情畫意的走在櫻花樹下

結果卻踩到狗大便一樣尷尬
這個形容詞很貼切吧







第二個照豬養這句話好像真的是這樣XDDDDD
在家吃不完的食物都靠小莫解決科科

我在家是排行大姊,在跟顆顆同年紀時蒂媽真的對我蠻嚴格Q_____Q
結果現在老三顆顆反而就沒怎麼要求了
例如分數啊完全放給他自生自滅(被打)


因為有用團購網買指甲優惠卷
所以就預約了時間跑去做指甲了
要不然原價根本下不了手啊啊
但到了門口後突然發現.......














到了現場後才想到我預約的是禮拜日!!!!!!!!ㄇㄉ
禮拜六是他們公休日
為什麼我潛意識一直認為我是預約今天呀~~~~~
最後只好默默轉身回家了.......
來回花一小時半的捷運車程到底在幹麻啊我
算了就當散步吧.........


------------------

以上就是最近發生的生活短篇
日常生活小短篇主要是畫比較難畫成一整篇的生活趣事
因為格數比較少,所以盡量會多件事聚集在一篇
希望大家還是會喜歡喔(ਛ_≻ਛ)

-相關文章閱讀-

◆日常生活小短篇(八)


請認領頭貼吧~


希望你喜歡囉
 

★出國玩廉價新選擇抽出的特製頭貼得主

36樓的baby23129199已經回覆你囉!!
請用寄信留言板方式回覆我吧

★這篇還是一樣用留言抽籤頭貼的方式哩!★



蠢蛋三姊妹粉絲團歡迎加入>A
蠢蛋三姐妹

↑常常會在這邊發一些生活近況喔
像最近就放上不少照片(羞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