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啊啊啊」













本來想給高中同學一個生日驚喜
結果自己卻寫錯姓...

而且還是投入信箱好久後才想到.........||||||||



最後只好傳簡訊先跟他說抱歉我寫錯你的名字orz||||
(我好蠢喔|||||||||)





不過如果我收到朋友的信也把我的姓寫錯
我可能也會很無言吧=__=


更何況我的名字很菜市場...
寫錯姓我真的會認為他寄錯地方了...((( ;゜Д゜)));;;;









最近蒂蒂跟許多圖文作家開始共同創作網誌囉
(雖然說版面還沒好啦)




應該有許多人知道了吧...


下一篇主題文章會在那邊發佈=V=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