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因為在蹲廁所所以很難開門
大家應該知道這種尷尬狀況 冏
本來想晚點再接
結果蒂媽和憨K卻一直打電話按門鈴…


再見,我的嗯意



話說最近發現我的Nokia5530還有這樣的貼心功能


不用掛電話也不用按按鍵…
只要將手機往下蓋



5530這個功能好像很少人知道吧XDDD






憨K到家才發現…


而且還發現其實他鑰匙放在書包裡

阿哈哈哈哈哈跟我一樣

本篇同步發布在ChannelN

上篇的頭香和二樓!!

有著跟LENA相似痣的悅純


向日葵般的陽光琪琪

頭貼我都會搭配你們網誌和相簿感覺來上色
希望會喜歡囉XDDD

本篇頭香60樓ChannelN頭香有頭貼!!
這次有三個名額!!!

最近也開始迷上Facebook了
Facebook請搜尋cinlululu@yahoo.com.tw就可以找到我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