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段時間也過的很不開心
算是我最黑暗的時期吧>"""<

不過隨著時間過去現在想法還是個性也成長許多
雖然還是會碰到無奈傷心的事情
但糟糕到想放棄的心情頂多維持了一兩天就會自己消失
轉變而來的是該怎麼改變這件事的想法

負面的想法人難免都會有,但既然無法改變週遭
何不來改變看看自己呢?

會打起這篇文是因為前幾天去看了惡人的首映會

改編自芥川賞作家吉田修一同名小說
由妻夫木聰和演技派演員深津繪里領銜主演
平凡粉領上班族慘遭殺害,而揭開一場不為人知的秘密
到底事實真相為何?加害者與被害者,誰才是罪大惡極的惡人?

看完後感覺…心情好沉重呀
但電影裡的每個細節和言語卻句句深入我的心扉
在睡覺前還不斷思考這樣的劇情下誰才是最可憐的人…



電影裡的妻夫木聰根本不像我腦內時常保持陽光笑容的妻夫木聰呀!!!
那個不斷在髮雕廣告裡不斷的咻咻咻妻夫木聰在哪兒~~



在惡人這部片可以看到他很大的成長,根本看不出來現實生活中的他開朗個性
他將複雜且壓抑的個性表現的很好,有幾幕因為壓抑的氣氛還讓我忘記呼吸orz|||



演技派演員還以惡人這部電影榮獲蒙特婁國際影展的深津繪里
表現就更不用說了,將一開始的寂寞感和後面的猶豫發揮的淋漓盡致
讓觀眾融入他的演技裡~~~~~>////<

整部電影看下來雖然沒有過多的華麗琢磨但有過多的害羞床戲
但帶來的後勁和力道卻讓人久久無法忘懷呢QwQ/

-惡人的預告-

電影配樂由以宮崎駿系列動畫電影聞名的久石讓大師製作
喜歡關於描寫人性劇情片的人絕不可錯過,推薦給大家囉~~


山水電影官方部落格:http://serenity.pixnet.net/blog  
山水電影臉書:http://www.facebook.com/serenityMovieFB


再來來來來請認領頭貼吧

我努力去想像囉希望你會喜歡


上篇青春就要無敵那邊抽出的頭貼得主↓

分別是56樓16樓回覆你門囉!!
請用寄信留言板方式告訴我你的要求吧:)




這篇還是一樣用留言抽籤頭貼的方式囉!! (限登入)



對不起大家~~我知道最近留言積很多還沒回
等等我先忙完手上的東西再來一口氣回覆喔!!!
請等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