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9.jpg

 

 

 

有時候畫圖會開音樂來聽

蒂媽只要聽到會唱的就會開啟號稱江蕙歌喉的金口每條跟著唱

想說看蒂媽好像好久沒去KTV唱歌了

於是我提議......

 

700.jpg

 

一次請這麼多人唱歌當然要選早上優惠時段啊!!!!(遠目)

話說不只蒂媽,我也好久沒去KTV唱歌喔

一來是我很害羞不好意思把我的天籟到像在地獄的歌喉給大家聽

二來是我已經好幾年沒聽國語新歌了1978045814  

除了有搭配連戲劇的主題曲多少有聽到幾首啦

所以每次唱來唱去都馬是那些老歌......

 

然後不知道是真的太久唱歌,還是最近看太多韓劇

蒂媽竟然說........

 

701.jpg

 

哪首歌的MV有到20分鐘呀!!!??1978028901  

音樂微電影那種當然不算

目前我知道最長時間的KTV歌曲大概就是古巨基的情歌王吧...

 

------------------

 

某天晚上跟著蒂爸一起看新聞

剛好看到暗戀不成反殺害的新聞(有點忘記詳細內容了)

然後蒂爸就說.......

 

702.jpg

 

 

703.jpg

 

 

704.jpg

 

這根本像詛咒啊1978045812  

是我們太沒情調嘛XDDD

是說蒂爸年輕時候真的長得有點帥沒錯

可以說是三重具俊表

◆跨越時代的潮流…

 

------------------

 

某天下午突然收到顆顆傳的line檔案...

 

705.jpg  

 

結果壓縮檔一打開

 

706.jpg  

 

他說要印下來貼房間... 

 我該說什麼1978045814  

 

 

------------------

以上就是最近發生的生活短篇
日常生活小短篇主要是畫比較難畫成一整篇的生活趣事
因為格數比較少,所以盡量會多件事聚集在一篇
希望大家還是會喜歡呀(ਛ_≻ਛ) 

 

-相關文章閱讀-

◆日常生活小短篇(十六)

  


 

請認領頭貼吧~

judy25223.jpg  

希望你喜歡囉

  

◆這個時間點別惹我(́◉◞౪◟◉‵)抽出的特製頭貼得主 

707.jpg  

#3   P醬已經回覆你囉!!
mail回覆我吧

 

★這篇還是一樣留言後會從中抽籤幫你繪製特製頭貼噢!★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蒂蒂 的頭像
蒂蒂

蠢蛋三姐妹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