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7.jpg

 

 

 

很愛湊熱鬧的我們,當然也前去看看

結果發現真的在拍戲!!!!

第一次看到好新鮮阿阿~~~!!!

 

突然劇組人員過來,希望人群可以再集中一點

 

278.jpg

 

 

279.jpg

 

這部戲是講關於舞蹈的系,那場劇需要路人圍觀主角們跳舞

因為也有追那部戲,所以聽到男主角會現身好開心啊~~~

 

很幸運的我又剛好是站在最前面

所以可以很靠近的看到男主角!!!1978028896.jpg1978028896.jpg  

 

280.jpg

 

請原諒我這麼花癡1978045810.jpg!!!ㄏㄏㄏㄏ

當時我還是小女生嘛

多少看到藝人會很興奮,而且這個藝人又剛好是自己知道的(扭)

 

沒多久拍攝就結束了,回家後很開心的跟家人講今天遇到的事

因為不知道拍的部分什麼時候會撥出,所以每一集都很準時地看

 

終於某一天看到撥出畫面了

結果..........

 

 

281.jpg

 

 乾!!!!!臉超大的啦!!!!!!!!1978028901  

而且表情超癡呆!!!!!!

原本頭就大了,上螢幕頭更大(哭)

雖然只有閃過0.2秒,但還是讓我嚇得無法回神

當下決定絕對不要讓認識的人看到這個畫面..........

 

282.jpg  

 

所以大家問時都拼命裝傻1978053120

所以親愛的你們也不要問我了啦

至於是哪齣戲也就不說了,怕大家去人肉(遠目)

 

如果未來有機會上節目的話,我應該也會面具出場

怕大家和自己被螢幕上的我嚇到!!!!!!;;;;;

所以想看真面目請簽書會一定要來喔XDD(預計九月)

 

 

話說我參加了line webtoon的漫畫比賽

跟以往的畫風不同,走的是少女四格漫畫路線

大家若喜歡想繼續看到後續故事的話

麻煩請幫我在每一話下方推顆愛心和給高分評價囉

-點我進入觀看-

 

接下來的話有點嚴肅Q_Q.....

先謝謝大家知道我參賽後,給予我第一時間的的支持

不知道是我錯覺還是真的受人分數上的攻擊

上禮拜五晚上首頁評分,突然在一小時內直直低落

幾乎是每重新整理一次分數就降低

如果是緩和的降低我不會想到被人攻擊.....

但因為短時間內一小時的分數跌落太多,才讓我想到這個可能

 

如果你是要打擊我的信心,那你成功了

 

當下我難過到很想把作品刪除

後來經過朋友們的開導,不想愧對於喜歡這部作品的讀者們

才讓我決定繼續走完這場比賽

 不管有沒有入決賽還是正式連載

至少我努力過了,不會有遺憾

 

也謝謝給我支持打氣的你們u__u

 

 


 

上上篇抽到的讀者還沒收到你的回覆喔>___<

所以這篇先PASS

 

▲紅利折扣一點都不能少,小三美日APP超方便抽出的特製頭貼得主   

593.jpg  

#12  劉肇名已經回覆你囉!!

mail回覆我吧

 

 ★這篇還是一樣留言後會從中抽籤幫你繪製特製頭貼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