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出三位貼上原文(大家會害羞嘛嘛嘛

----------------------------------------------------
1.k27052863
Dear Stanely同學:
欸,你還記得我嗎?

自從我們認識以來...已經過了七年多了吧?!
你是否還有任何關於我的記憶呢?
當時我很小,只是個不懂事的女孩,但是你讓我有了初戀
跟你一樣四年級同時轉到xx國小,卻在升五年級時同時分班

我還是很喜歡你

剛開始只是欣賞,因為你的圍棋棋藝很強,但漸漸的,在放學後的棋團,
我們開始培養感情
現在想想看,我們那時是多麼親近。
但是,我把朋友看得太重,輕易的退讓了
他們都說,她,喜歡你。
我不知道也不敢問,那是我的膽小和害羞造成的後果
五年級升六年級的暑假結束後我並沒有再返校,則是搭上飛機回到了美國
那時我一點也不後悔,也不問自己為什麼沒跟你告白,因為我還是個小孩子

待在台灣的最後三個月,我每天下課都留下來跑步,對媽媽的第一次說
謊,說留下來是為田徑隊練習跑步
其實我只在看著藍球場上奔耀的你
終於,那一天,我鼓起勇氣拜託你幫我寫我的畢業紀念冊,連同另一位也
暗戀你的同學
隔天你拿回來給我的是填滿的資料,唯手機你只用0912-xxx-xxx掩飾,留
言紙畫了一個倉田紗南並寫"給你一個倉田紗南"
我噗的笑了出來,心卻是在滴血般的疼痛

在放暑假前的一個月,下課留下來的同學們開始互動,而我們又在一起戲遊了
我天天帶著照相機,東照西照,始終沒有勇氣開口跟你照
直到我的朋友看出我的心思,叫大家一起照相,讓我留下珍貴的回憶

但,天不如意
早知道當時就不應該用Sogo買的Hello Kitty照相機,相片洗不出來
如今我只能在腦海裡回憶著當時種種的回憶
唯一有你的照片是四年級時後,第一次跟班上去戶外教學照的全般照
以及聖誕節我媽媽提出的交換禮物派對的分組活動的照片
其它,我什麼都沒有
想要忘了你,也忘不了
為什麼我會對一個四年級喜歡上的男生這麼念念不忘?我也想知道答案
現在我把錯推到你身上
錯在你六年級時,忽然在即時通上給我的手機電話?
我不懂為什麼
抱著疑惑的心態,一轉眼就已經是八年級生
情人節那一天在朋友的生日派對上玩Truth or Dare我輸了,必須要打給
男生告白
我選擇了你
當時一打到你家,你媽媽說你已出門,我並打你手機
"國際電話很貴的唷!"記得我隔天跟你說這句話嗎?
告白後說的
那時,長久以來堆積在心裡的感情爆發了
我沒跟你說我是誰,只是要你靜靜的聽
你有聽出我的聲音嗎?你知道我當時一聽到你說"喂"我感動到說不出話來
那個聲音,好熟悉又令人感到遙遠
而隔天下課後我又匆匆忙忙打給你說是我
你沒有給我任何答案,只是靜靜的聽我說並笑了幾聲
我終於想通你為什麼這麼冷淡了
因為 在你心中 我早已成為了陌生人

我不後悔,喜歡過你,雖然只是小孩子不懂事的感情
但因為你我才知道,回來美國以後我沒有喜歡過任何人
沒有可以再讓我心跳加速,看到就臉紅的人了

已經高二了,你在哪?
下一年回去,希望我能去參加同學會,你呢?你會在做什麼?
希望我當時的莫名告白沒有造成你的困擾,你會不會當時有個女朋友?一
定吧?!你小學就很受歡迎。
我當時真的太衝動了...


...
欸,你還記得我嗎?

 

2.love05131
Hey,偉倫,好久不見,
距離我們上次相見的日子已經過了24天,
我們的上一通電話也在24分鐘以前掛上,
如果說一天有24個小時可以無限制想你,
而我每天都會不時的想你超過24遍以上,
那麼你願意以後每天的24小時都屬於我一個人嗎 ?

儘管我叫我自己不能想你,我還是一直都好想你,
我希望不論你的答案是什麼,我們都還可以是朋友。
It was just my hope thatthe thing had happened.


3.dodoclub520
我想要獻給已過世六年多的小乖,牠是我家的小狗狗,陪我度過高中煎熬的生活。

親愛的小乖:

  好久不見囉!不知道你在天堂上過的好不好呢?還像以前一樣活潑亂跳又亂叫嗎?有
沒有每天吃的飽飽的呢?

  第一次跟你見面時,姊姊捧著剛出生一個多禮拜的你到我手裡,小小白白軟軟的好可
愛!我就下定決心要把你養大。  

  於是,我幫你取名叫小乖,雖然你一點也不乖,很愛搗蛋、亂吠。可是,你還是我心
目中可愛的小寶貝啊!假如當時有個人的手機和相機,我一定會拍照留戀的,只可惜現在
的我只能憑著自己的模糊回憶來想你了。

  謝謝你在我國中高中生活裡,陪我度過每一天每一晚。高中的生活壓力真的好大,每
天忙著上課補習,都沒有時間陪你玩或帶你出去散步。每天看著你關在我房間門外的籠子
裡,眼神總是流露出孤單與寂寞,以及半夜的哀鳴聲,我卻無法顧及你。真的很對不起!

  那天媽咪把你放出來到陽台大便後你遲遲不肯進籠子,且不停地吠叫還把籠子的門鎖
撞壞,媽咪又趕著上班。一時生氣就失手把你給摔在地上,傍晚媽咪看你情況不對勁,趕
緊把你送去看醫生和住院,她也很懊悔為何一氣之下就把你給摔在地上。


  第一天,晚上,醫生說你腦震盪要住院觀察。

  第二天,媽咪說你走了。


  我開始哭,然後對我媽咆哮吼叫,我罵她都是因為她這麼狠心,才會造成這樣,連一
隻小狗狗都不放過。

  我連你最後一面都沒見到,印象中見到你最後一次是我放學時回家剛好看到你被媽咪
放在紙箱子裡裹著棉被準備要送醫,你不吃也不動,連眼皮都不閉闔。

  你走之後的好幾個禮拜的半夜,我常聽到你的哀鳴聲,可是你明明就已離開我了。姊
姊說我幻聽,可是我一直覺得你還在。


  如今,2008年也將進入尾聲了,你的籠子依舊擺在我房間門外,是空的。

  希望在天堂的你也能過得平安快樂、無憂無慮!

  (千萬別太想我哦!我會開始努力試著忘記你的。)

4.edison4919
5.fox74xxxx
6.fly1219
7.BRY5902
8.qwertyui8899
9.htcappuccino
10.chizin678
11.bk20115
12.lovely144188
13.sshhee2923
14.kiki9420
15.WS77


以上名單已寄出mail通知
麻煩在15號前回覆喔!!

----------------------------------------------------

在此感謝大家的參予
活動回覆能達到七頁蒂蒂我也很驚訝

活動頁面

名額從12位擴增到15位
還是沒辦法滿足每個人orz;;;;
所以只能忍痛選出這幾位了抱歉||||

看到大家的熱情和告白
我真的感到十萬分的感動!!!!!!!!! (磕頭

 


希望下次的活動大家也能一同參予

 

 


謝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