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的留言都是我畫圖的動力
所以每天都會上網看留言喔!!!!
(只是有時候比較真的比較沒時間回orz;;;;)













(為保護當事人所以黑線處理)

























證據









「阿阿阿阿」
真的又錯字了




好羞愧(掩面)










結果又看到另外一篇熱心的讀者留言...









我不是粗心也不是少檢查一遍...

我是真的認為是那個orz;;;;;






對不起我國文不好QAQ|||








































兩邊的字都正確讓我很猶豫要選哪邊





「......」




「......」








「......」



















「˙˙˙˙˙˙」



真得很感謝熱心的讀者呢
還使用悄悄話幫蒂蒂顧面子Q__Q
(雖然最後我還是自己爆了出來)





不過話說錯字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感謝讀者大人的指點










---------------------------------


話說最近去看了班傑明奇幻旅程




蠻有深度的一部片子
可能有些人會覺得這部片冗長沉悶

但我覺得這種長度算是很恰當O__O




---------------------------------







就要發這篇時候


下午一點多突然看到當日人次突然歸零orz;;;;
(無名先生你重新統計人次的時間不是半夜嗎||||)

中午左右明明看到一千左右當日人次
才過幾分鐘就變成就變零 orz;;;;
(而且每幾分鐘就歸零一次)




可能對無名來說這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但每個人次每個推數每個留言
都是對創作者一種鼓勵




這樣的狀況也不是第一次了
誠懇希望無名能做更好的系統處理和客服



系統部分也有很多地方異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