啪!!!(怒`Д´)σ)))Д゚゙)ブニョ!!!

就算不可能成為骨感美女也不應該說什麼骨盆腔美女  
真是不懂幽默的固執牛哼哼(生氣)



●補充:
剛看了一下留言好像很多人不懂骨盆腔這個梗Q口Q;;;
骨盆腔美女小湘的意思是說骨盆腔比較大屁股比較大
所以又可以意會著大屁股美女的意思……(遠目)





上上篇抽到的人還沒告訴我你的頭貼要求喔!!
我有回覆你請去看看喔~~



再來是上篇抽出的樓層

24樓已經回覆你囉!!
請用寄信留言板方式告訴我你的要求吧:)


這篇頭貼也是用抽籤方式囉!! (限登入)



話說暑假一開始就開始拼命趕書
把之前落後進度趕回來>"""<

暑假一週的生活重心比例↓


家人因為平常都有見面這項就不列入了XDD

雖然放假了,跟小湘的相處時間卻少了很多

湘:「我有事你最高興了,這樣你就可以不用出去繼續趕稿了對不對」

我:(斜眼望)

湘:「你在斜眼望什麼!!!至少否認一下呀((( ;゜Д゜)))!!!!!!」


這種情況大概三天會發生一次吧…(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