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買電子用品的習慣,都是會先上網比價
然後再看店家評價好不好才去買降~



















......




大家有沒有發現市面上的螢幕好像都是黑白灰吼~~~~~
就算有特別點的顏色,不過價格通常通常也是特別的嚇人orz


這次就來介紹三星超時尚液晶螢幕!!
鏘~~就是這款!!



................
.............................
......我知道你一定會想說,看起來跟一般螢幕沒兩樣嘛!!蒂蒂你唬人!!
揪都慢跌~~~我照片還沒放完嘛TwT

再慢慢看到後面....



慢慢看到後面....


鏘鏘~~
(硬要再鏘一次XD)






是一般螢幕沒有的大紅色
而且仔細一看,可以發現他是下深上淺的漸層紅
整體感覺超時尚,電腦桌放上這台
連我都可以自我感覺良好的以為自己是哪邊出來的時尚設計師呢
好啦不要吐嘈,我知道我只是小小的搞笑圖文作家=..=....(遠目)


而且價格平價!!螢幕還是16:10的等比例尺寸
我知道一定很多人跟我之前一樣搞不清楚
16:10 22吋螢幕跟16:9 22吋寬螢幕的差別

簡單的來說同樣22吋螢幕,16:10比起16:9
畫面看起來著實比16:9的寬螢幕許多~~~

現在已經很多科技廠商只出16:9比例的螢幕
三星這次出的16:10螢幕真的算是少數中的少數
是說最新一期的Staff雜誌給予這台螢幕五顆星評價呢XDD


而且除了可以偽裝成時尚設計師,還能........


生活多點想像力才有趣嘛~XDD




大家有興趣可以再去三星展場看看囉


現在三星也舉辦了螢幕拼圖遊戲送螢幕活動
大家可以試試手氣參加看看囉@w@//

-活動網址-







抽到的人還沒去留言版告訴我你的頭貼要求捏
要給我資料我才能畫唷>"""<





上篇抽出的頭貼得主↓

77樓id293744已經回覆你囉!!
請用寄信留言板方式告訴我你的要求吧:)




這篇還是一樣用留言抽籤頭貼的方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