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大家有想像畫面
所以這邊放幾張香港海洋公園的照片 (-∀-❀)




海洋公園門口




要到達上方遊樂區最快方法必須搭纜車上去



纜車的高度如照片...看下方密麻的房子
有此可見就可以知道他的高度.....














































.................




真的要嚇死我了!!!!




再讓大家看看當時的高度!!!



就可以知道我當時有多挫T口T!!!!!!





雖然只有停暫短短的十幾秒
卻讓我感覺像是十幾小時...................

不過同車的朋友們每個臉色一個比一個鎮定
讓我不敢表現出極具恐懼的表情...........怕被笑說 哈哈膽小蒂

好啦我可能有稍微不小心表現出來啦.....
反正我膽子不大這件事也不是什麼秘密(眼神死)



五月香港遊記一直很想寫
不過那一陣子真的超超超忙的>"""<
忙到現在才有時間回想當時發生的插曲
不過因為時間過太久了.....除了這件事印象比較深刻外
其它事情......我已經忘了差不多了..........
至少我有記得這件事啦!!
所以就把他畫出來來取代遊記哩!!!

話說如果大家在纜車上遇到跟我一樣的狀況
會怎麼樣呀??會跟我一樣想很多嗎 囧??




請認領頭貼吧!!


恭喜又抽到多囉紗雪


希望你喜歡囉



★你要幾分熟之達克闇黑工場留言抽獎活動還在持續唷
還沒參加的人趕快參加吧~~~



這篇還是一樣用留言抽籤頭貼的方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