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其實聽久了後,久而久之也會背了
所以對蒂爸的唸也開始有了免疫力了......















............





完全跳到另個Tone呀!!!!
讓我完全接不下話......
不過這招還是對我沒效.....

因為那天我還是沒去吃那根香蕉


話說蒂媽跟蒂爸是個性完全相反的人
同個玩笑我敢開在蒂媽身上但不敢跟蒂爸開.....


話說大家的爸爸也是這樣嚴肅嗎??


蒂爸這麼嚴肅
三個女兒卻是這麼不正經也真奇妙.....囧






 上篇抽到頭貼的人沒回信給我唷!!

所以這邊也沒辦法繪製說T___T


▲互動零距離的ETtoday開張 抽出的頭貼得主↓

1樓ihahag已經回覆你囉!!
請用寄信留言板方式告訴我你的要求吧
話說好難得抽到頭香呢@@

這篇還是一樣用留言抽籤頭貼的方式囉


偶爾會在FB粉絲團放上最新訊息或照片唷
歡迎加入>V0//

蠢蛋三姐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