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時收看網誌的乖寶寶應該都知道蒂蒂是個甜點控
但我的愛僅於甜度適中那種,太甜的我會受(瘦)不了...

所以那種下午茶吃到飽的餐廳,通常都是我最喜歡去聚會的地方>///<
不過有些下午茶餐廳價錢真的超貴鬆鬆,光點個水果茶就是一兩百起跳
對於我們這種非好野人來說,真的挺吃不消說 囧囧囧

所以這時平價的下午茶吃到飽餐廳就是我的首選啦!!!
這是跟小湘去吃了芙蘿拉工房



芙蘿拉工房裝潢走溫馨家庭路線
飲料部分採自助方式,以平價來說該有的基本飲品都有b@A@





我跟小湘去的時間剛好是晚餐時段
所以可以以329+10%服務費價格上面菜單上的餐點都可以無限點
沒有看錯~~~是無限點唷!!!
不是只能點一個主餐,配餐可以無限點這樣
是可以點很多主餐,配餐可以無限拿~~~~





一開始先點個豬肉迷你漢堡來開開胃啦
肉汁還挺多的,也很鮮嫩
而且大小也剛剛好,不會太多,大概兩口就可以解決
唯一可惜的是如果漢堡能稍微熱一下更好XD





再來點的就是香料烤雞
肉的部位是用雞腿肉,配醬黑胡椒超夠味!
連小湘也讚不絕口呢~



牛肉燉飯,挺開胃的,也是一樣小小的一盤
大概三四口就可以解決掉,如果吃不夠可以再續點~
不過我都只是嚐個味道這樣啦,這樣才能吃更多東西(炸)



豬排肉醬麵,送上來時原本還想說怎麼這麼像便當店的豬排
結果吃下去後完全跟便當店的豬排不一樣>////<
超好吃的~



青醬雞肉麵,這道對我和小湘來說就比較還好了
不過喜歡青醬口感的人還是可以嘗試看看囉



奶油雞肉燉飯,香氣還算是挺夠的
不過味道有點淡,感覺能加點起士會更好吃XDD



上:辣味蛤蠣麵,下:花枝墨魚麵
相較之下我比較喜歡上的辣味蛤蠣麵!
重點是他每個蛤蠣都好飽滿喔~不是那種小小的蛤蠣這樣



烤雞焗飯,這道真的真的真的超划算的
跟前面的小盤小盤主餐來比這盤大了許多
說實在光這盤就可以回了一半的本
因為料超實在的,而且也超超好吃~



鹹食進攻的差不多後,接下來就是要進攻甜點區啦!



甜點櫃上面有他們的甜點排名
沒有多餘的胃放很多甜點的人,可以照上面排名來挑重點進攻囉



左上:波蘿泡芙  右上:黑旋風巧克力
左下:櫻桃乳酪 右下:抹茶起士

不得不說每塊都沒騙人的超好吃!!!!!
黑旋風巧克力和抹茶起士都超超濃郁的
沒有那種加水或是加其他成份來混水摸魚的味道
尤其黑旋風巧克力鬆軟的蛋糕再加上濃郁的巧克力香
絕對不輸給外面一小塊兩三百的蛋糕呀
甜點排行版第一名給它實至名歸!




在甜點櫃吃的心花朵朵開了我~~~~
一次吃了四塊甜點後(因為小湘不喜歡吃甜點=.=)
為了解嘴饞的精神(什麼鬼),還是硬去拿來一塊低脂草莓天使
蛋糕一樣很鬆軟,奶油雖多卻也不甜膩
加上上面的水果整塊蛋糕變的超爽口的!!



蛋糕類吃玩接下來就是要攻其他種類甜點啦!!!
對於甜點我到底有幾個胃呀我= =
名稱我有點忘記了...依序好像是
左上:烤焦糖布丁   右上:紅茶奶凍....吧
左下:葡萄寒天 右下咖啡奶酪

咖啡奶酪超超超超香濃的
沒有加水的淡咖啡感,濃郁的咖啡香讓人忍不住一口吃完
好啦我是兩口吃完才對....
其實說實在吃完這個咖啡酪後還蠻想再去拿一塊說
後來捏了自己肥肚一下,只好先忍住了
下次再來再來再接再厲!!!!(咦)



幕後花絮(?):
鹹食部分我都是吃一兩口這樣,因為我想主攻甜食
剩餘部分當然留給大胃王小湘解決啦~
別看照片他穿羽絨衣以為他胖胖的,他其實很瘦.....
以男生而言17Xcm 65kg以BMI值算是瘦的吧@@
身高是男人的秘密,體重是女人的秘密這邊就不確切公開身高了>.o
而且重點他食量超大的!!!!也很難吃胖
好羨慕唷........吃完這餐後我不敢量體重機好幾天=  =


話說芙蘿拉工房也是史麥爾家族旗下的工房
他們家族除了芙蘿拉工房還有大家耳熟的
草莓工房、蘋果工房橘子工房
目前除了橘子工房沒吃過外,其中三家我都吃過哩!
以平價下午茶吃到飽餐點來說,算是高C/P值的
而且如果是平日下午時段去更便宜囉
想以低預算找朋友敘敘舊聊事非這邊算是不錯的選擇囉!


現在一月份只要在他們官網下載優惠卷
晚上8點後進場用餐可以享85折優惠唷!
因為營業時間延到22:00
所以就算20點進場也一樣可以享用完整2小時~
這邊提供這樣好康給大家瞭解囉XD




請來認領頭貼吧!!

謝謝你一直以來支持唷



◆蒂媽電視購物般的自我催眠法抽出的頭貼得主↓

56樓jin02已經回覆你囉!!
請用寄信留言板方式告訴我你的要求吧


這篇還是一樣用留言抽籤頭貼的方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