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懶得拆箱拍照了
所以直接把當時買的賣場雨靴照片貼出來XDD




就是長這樣↑













.............
...............................






結果過沒多久蒂媽馬上下標了有防水功能的好看雪靴!!!!!

完全背叛了說要跟我一起穿俗雨鞋的誓約了!!!!!
蒂媽:我何時發這種誓了.....

為了不一人穿這種俗雨鞋丟臉在國外
所以立馬也去下標了防水雪靴!!!!
順便結我這冬天想買一雙雪靴的心願!!!!(慢著你)

還好在帶出去玩時有被蒂媽同事破了這樣自我感覺良好的催眠

要不然我可不想到時候每張照片的回億
都是穿著這雙雨鞋.......



話說這兩雙雨鞋現在被放在角落邊被紙箱裝著就沒在動過了......
有人想要嗎......自出運費這兩雙可以免費寄給他唷!!! \ 囧 /(←認真)




-相關文章閱讀-

◆蒂媽電視購物般的自我催眠法




剛從蒂爸老家回來,要準備去韓國行李惹
所以上上篇抽到頭貼下次補上囉~



▲分享儲存超方便的SkyDrive抽出的頭貼得主↓

15樓Kyores已經回覆你囉!!
請用寄信留言板方式告訴我你的要求吧


這篇還是一樣用留言抽籤頭貼的方式囉




發完這篇文的明天就要去韓國玩了>///<
其實有點後悔為什麼要選擇冬天時候去韓國.......
希望韓國不要太冷呀 囧囧 (←超怕冷)

如果沒有只顧吃忘記(?)拍照的話,
回來會再寫遊記跟大家分享的
大家掰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