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畫面有限,所以其他同桌小湘親人只好省略掉了拍謝><
絕對不是我偷懶唷!!


























超糗的呀!!!!!

當下被小湘笑說你是要我媽用芳香劑來擦桌子嗎>.o啾咪
一直被他虧!!!可惡!!! (馬上踹他小腿肚)

大家拿東西要看仔細嘿!!!!



話說還好不是拿到衛生棉............
要不然下次見面我不知道該用什麼表情見小湘母惹orz


請認領頭貼吧~


感覺很有氣質的


很可愛的啊ㄅㄜ

◆日常生活小短篇(二)抽出的頭貼得主↓

33樓antarctic851已經回覆你囉!!
請用寄信留言板方式告訴我你的要求吧


這篇還是一樣用留言抽籤頭貼的方式囉!



下午在FB粉絲團發說:
「剛剛在教顆顆色彩學(他五月初統測)........
突然發現......顆顆他連東邊在左邊都不知道!!!!!!!!!!我要哭了我orzzzzzzzzz

↑其實應該是右邊才對!!一直重複考顆顆
顆顆一直回答左邊,連我也被誤導了 囧囧
結果吐嘈顆顆反被讀者吐槽.....(掩面)

然後其中有個讀者回覆讓我笑噴了淚
:「我還以為這是愚人節玩笑...


這不是愚人節玩笑....這是真的呀!!!!
我也希望顆顆他是在開玩笑說不懂

從正面來看右邊是東邊,西邊是左邊唷
請大家一起跟我說~~~~~~右東~~左西~~~
顆顆你記住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