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是從以前就一直看著我網誌的老讀者
應該都看過我曾經對自己過去很沒自信的文章吧T___T

從一開始的緊張怕被拒絕
到現在能主動開口跟人攀談的我
我覺得我真的進步很多Q___Q


「雖然外表不是唯一,
不過卻是給別人很重要的第一印象」。



到現在我還是常常會被自己
曾經那段歲月噩夢給嚇醒

大家也曾有這樣的感受過嗎?
因為怕被嘲笑而無法抬頭看對方
結果因為這樣的行為
反而讓人覺得更疏遠TwT.....

就像最近從網路上看了曼秀雷敦微電影
裡面的女主角跟我以前沒自信感覺好像




不過我沒女主角漂亮就是了XD

女主角是曾經演過危險心靈和九降風
還有前陣子很紅的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的紀培慧
插曲是徐佳瑩的理想人生喔


我知道我還有很長一段需要努力的地方
也希望現在跟我過去一樣的自卑的孩子
能勇敢的面對自己、改變自己

「怕受傷裹足不前,只會讓自己無法成長
就算跌倒,也要站起來繼續向前」!


我也會讓自己更好,大家一起共勉之吧




怕大家聽不懂,這邊解釋一下
藤井LENA是日本很火紅的麻豆
他的招牌是臉頰上的兩顆痣↓



對不起!!!!!!!!我不該用我的痘痘開這種玩笑
汙辱LENA女神!!!!!!!(切腹)







希望你喜歡囉



上篇忘記抽上上篇的頭貼了
這邊補上喔><

▲粉嫩隨時喝得到,新包裝登場抽出的頭貼得主

15樓kuso1234ya已經回覆你囉!!
請用寄信留言板方式告訴我你的要求吧


★將和蕊娜合作連載小四格囉這篇的小禮物+頭貼
這幾天會直接公佈在蠢三的粉絲團喔!!
網誌這邊就不會特別公佈囉~~



★這篇還是一樣用留言抽籤頭貼的方式哩!★





 話說今天7/14也是我生日喔耶~~~~~
20歲以前過生日都是興奮+開心年齡增長
20歲以後過生日都是興奮+傷心年齡又增長了
真希望能永遠停在20歲呀~~~~~~
我不要停在18歲...因為18歲還不能自己開戶頭
這樣就不能買網拍了(挖鼻孔)


總之也感謝大家給我的生日祝福
謝謝大家>//////<

話說跟蒂媽要生日禮物時
蒂媽竟然說:


「你出生是我的受難日耶!!所以應該是你給我禮物吧!!!!」






我才不要生日時還送別人禮物咧嗚嗚嗚嗚.........(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