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前往了出版社接受了網路雜誌的採訪
第一次被採訪超緊張的XDDDDDD
還好事前有先擬好要回答的問題
所以讓訪談很順利也很快的就完成了

但最難的就是在拍照部分!!!
擺什麼姿勢都感覺好尷尬...
記者大人是建議我擺這個姿勢啦.....

骨架似乎歪了,算了(。☉౪ ⊙。)

我怎麼可能擺的出來!!!!!!!
最後喬了很久,才以我拿新書這個姿勢解決了照片問題
希望到時候訪談稿出來時,我的臉不要太逼機(掩面)


然後最近新書也跟無名合作
窮忙族最想對老闆說的話
的有獎票選活動
票選出你最想對老闆說的話
就有機會抽到牛爾膠原肌因彈荔飲一組
在博客來和金石堂購買新書「蠢蛋菜鳥職場求生記」
還有機會拿到限量ampm牛爾親研淡斑修護補水三效組
牛爾的產品之前也用過了不少次
因為用下來自己也很喜歡
所以才情商牛爾來提供贈品回饋喜歡我的大家

還沒購買的人快點立馬手刀去購買吧
買了之後請到這裡填下你的資料
就有機會抽到已經絕版的三姊妹T-shirt和神秘禮物
禮物神秘到連我要送什麼我也不知道(爆)
不過保證是沒有公開過的三姊妹週邊啦(←還在構思)


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