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是我展現我幼齒的演技假裝自己不會這首。。。









順利得到貼紙!!!













































那時候小小的我
以為自己演的天依無縫
當成被老師戳破時候其實羞愧的想要鑽入地洞(小時候的心靈是很脆弱的Q口Q|||||||



話說回來我小時候就懂得偷懶 真厲害 =  =


其實一些時候使用點投機取巧方法 
可以讓人活得更輕鬆 
但如果使用不當
在這個過程中就會失去許多東西。



這幾天開始研究起MSN圖示了
先貼上一個

 欸嘿

用途:可以用來逃避裝傻


-------------

K :你更新了嗎?

蒂:

K :(沉默)
-------------

歡迎使用
按另存新檔就可以儲存了=)

----

                            覺得文章還喜歡的話
                        麻煩請點選右下角推一下 感謝////
               你的支持是我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