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跟小湘常常在互相虧對方鼻子圓
明明小湘比我更圓卻常說我像哆啦A夢=__=
這叫惡人先告狀!!!!!!!!!!

所以他在說我朋友時,我還以為他是真的在說我「真實朋友」
結果他是在說哆啦A夢展
當下真的超想揍飛他的ㄇㄉ

哆啦A夢展整體來說還OK啦,只是人有點多
光入場就要排半小時左右的隊......
跟公仔拍照也要排隊.........
買東西結帳也要排隊...............
建議大家平日挑下雨天的時候去應該會看的比較開心











雖然衣服穿錯邊這件事對我來說如家常便飯的事
但褲子穿錯邊可是第一次
這讓我想起來◆穿鞋不可能犯的錯誤這篇
這樣看起來鞋子穿錯邊比較誇張,褲子穿錯邊似乎就還好惹
:明明全部都很笨啊!!!!!!

最近每天都忙到不知今日為何日......
某天還穿同款衣服穿兩件在身上
回家時後才發現這種白癡事,超煩的

這明明是顆顆才會犯的錯誤啊........

:乾


------------------

以上就是最近發生的生活短篇
日常生活小短篇主要是畫比較難畫成一整篇的生活趣事
因為格數比較少,所以盡量會多件事聚集在一篇
希望大家還是會喜歡喔(ਛ_≻ਛ)


-相關文章閱讀-

◆日常生活小短篇(七)



蠢蛋三姊妹粉絲團歡迎加入>A
蠢蛋三姐妹

↑常常會在這邊發一些生活近況喔
像最近就放上不少照片(羞扭)


最近忙到快往生Q口Q;;;;;;;;;;;;
上篇的留言頭貼下篇再補抽出喔
然後如果我有積欠你頭貼還沒畫
也請提醒我一下~~
事情一多,記憶力就開始變的不重用了
不重用到今天是星期五我也是過好久才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